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轉貼富媽媽....幻術

http://richmamapoormama.blogspot.com/2011/05/blog-post_11.html 
幻術

世紀大戰中, 貨幣戰才是主, 其他的糾紛都是枝節.

金銀的定價權已成了兩個勢力的必爭之地.

要取得定價權, 手中的金銀籌碼是決定勝敗的關鍵.

一方正在利用一切的渠道去增加手中籌碼; 另一方, 則利用一切手段去阻止對方收貨.

誰勝誰負, 暫時還未定局.

但肯定的是, 在這當兒, 守著兩方都不要的信用貨幣等結束, 是最傻的選擇.

阻截國際級交易的, 不必我們這些平民擔心.

反而, 針對我們的招數, 將層出不窮.

最簡單的莫過於推出一大堆衍生產品吸收大家的資金; 市場出現假金銀; 利用期貨市場令價格大幅壓低或長期橫行……

但一切一切, 都應視為用不值一文的信用貨幣所弄出來的幻術:

第一, 再低,再沒波動的價格, 都是用我們不信任的信任貨幣定價, 沒真的反映金銀價值;

第二, 大國, 大戶從來沒有真正的賣出手中的實金實銀, 反而靜靜吸收不知就裡的大眾手中的實貨, 買入金銀礦, 甚至透過回收工業用的金銀來收貨.

看清本相之後, 對勢孤力弱的來說, 高明的策略, 是否應該和大戶站在同一邊, 做相同的事?

宋鴻兵

 宋鴻兵
美国媒体巨擘《福布斯》杂志的CEO, 前总统候选人Steve Forbes,今天发表震撼性地预测,美国可能在5年之内恢复金本位!他指出,金本位将:1、稳定美元价值;2、重建外国投资人对美国国债的信心;3、遏 制政府赤字财政。他认为,美国180年使用黄金美元极其成功。福布斯向美联储投放了一枚重磅炸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