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王SIR忠告...唔好抄金.




新的金融系統到位 - 預備新貨幣: “阿美羅”

New Financial System In Place--Get Ready For New Currency--"The Amero"

New Financial System In Place--Get Ready For New Currency--"The Amero"


August 22, 2011


Steve and Hawk,

The Bancor and real moves for a Chinese/Asian world currency is now on.

Most Banks are structured into a corporate flow chart to protect a refined
sub-tree of corporate groups once headed up by bank CEO's.

Bancor will give promise for the Treasury to begin exercising the Amero
to achieve the unification of N.America.

The recent visit between the VPs in China organized these parameters.

IT was stressed that the FED is in the business of world economic finance
and not war-mongering. Their responsibility will be to prove that there is the
8000 mt in stock for the US Government.

It is understood at the moment that they do not have cash capital to buy more
bullion at this time.

I had indicated year ago or more that the structure for the new world reserve is
gold backed, and those holding more than 100 M worth of bullion will be asked
to be 'partners' in the development by leasing their owned metal to the BIS/IMF.
The Swiss currency is not completely gold-backed incidentally. Sort of an ETF set up
giving corporate ownership to the investor as well. The strength of the Swiss Franc
is just one important strut in the new global currency agenda. China will be the other
strut for the ASEAN dollar advancements.
B
 


http://www.stevequayle.com


台三男女發黃金夢險丟命

黃金有價,人人都想淘金發財,但台灣竟有人妙想天開,以土法煉「金」,只是金未煉成卻導致吸入性汞中毒,差點送命。
台北市有兩男一女,企圖用土法煉鋼方法「煉金」變賣,用俗稱「水銀」的汞加熱熔解家中合金飾品,以為可以在家提煉真金,過程中因吸入過多汞集體汞中毒,其中一人是孕婦。雖然目前三人已出院,不過可能留下肺纖維化傷害。
原來,這三人在通風不良的小房間內加熱汞,但才經過三、四小時,第一次嘗試煉金的三人就因吸入性汞中毒併發化學性肺炎,相繼不支倒地,其中一名孕婦還有可能因此影響腹中胎兒發育。
煉金術士無師自通
他們同時出現發燒、咳嗽、胸痛、呼吸喘等症狀;經X光、細菌培養等檢查,發現三人都有嚴重非細菌性肺炎,隨即安排住院治療。
台北榮總毒物科主治醫師楊振昌說,這宗是台北榮總近年收治第五宗類似病例,受害患者累計約10人,年紀最小僅1歲;其中1人因吸入過多汞,又延遲就醫,導致中樞神經及大腦、小腦傷害,最後宣告死亡。
據悉,這些吸入性汞中毒患者清一色都是「無師自通」的煉金術士,因為缺錢,依照不知從哪兒聽來的做法,自行在家土法煉金。結果金沒煉成,命倒去了半條,連同住家人都跟着遭殃。
今年流行租「金」結婚
另據報道,國際金價不斷創新高,台灣境內銀樓業者的飾金買賣價格也跟着飆漲。今年許多將結婚的新人都面對「一日三市」的金價除了叫苦連天,有人選擇租借金飾、將家中的舊金飾拿到銀樓「以金換金」,甚至退而求其次,以K金作替代品。
依台灣傳統習俗,結婚「12禮」的金飾包括手鐲、耳環、項鏈、戒指、手鏈共要12件。
有銀樓業者打出「3千元(新台幣,下同)租借整套新娘金飾」的服務,結婚好日子甚至一天的出租率高達15-20套,讓新人只要花幾千元,即可將價值15萬元的整組金飾穿戴上身。
台 北市饒河街夜市銀樓業者「阿奇」表示,租借金飾的做法,新人可向銀樓租借整組黃金首飾,市值約15萬元,出租人須先支付15萬元的「押金」及一天租金費2 千至3千元,第二天起減半收費,3至5天內歸還,若金飾有刮傷,租借者須賠每件金飾1千200元的修復工資。金飾全數歸還,才能拿回15萬元的押金。

供應緊絀 對沖基金低吸商品

儘管商品價格跌至九個月新低,但對沖基金仍在購買玉米、白銀、豆等期貨合約,因為供應短缺下,即使經濟放緩令需求減弱,供求仍會緊絀。
經濟前景憂慮令全球股市過去四周損失超過8萬億美元,但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資料顯示,截至8月16日的一周,對沖基金等炒家增持了2.5%商品長倉,升至100萬張以上,是一個月來最大增幅。交易員預期,新興國家不斷增長,銅、玉米和石油仍供不應求。
摩根大通基金經理亨達森(Ian Henderson)表示,新興國家仍增長,商品只是暫時下跌,市況好轉後將再次成為投資者的寵兒。
貝萊德BGF世界能源基金經理阿朗比(Poppy Allonby)表示,令他們認為商品中期前景不那麼悲觀的原因是供應,需求的確疲弱,但市場較少關注供應,長期來說,供應才是主要因素。
巴克萊資本上周的報告估計,今年銅需求將較供應多63.9萬噸,是2004年以來最大的供求差距,理由是罷工、天氣、低礦石品級及技術問題,雖然明年供應將出現十年來最快的增長,但仍不足以滿足需求。
巴克萊資本預期,今年或明年鉛、鎳和錫亦將供求失衡,部分由於中國需求不斷上升。
美國農業部資料顯示,全球玉米存貨將連續第三年下跌,在2011/12年度下跌6.8%至1.145億噸,主要因為破紀錄的收成仍趕不上需求。
根據期貨表現,交易員預期玉米價格將持續升到明年7月。
摩通在8月初一份報告中指出,投資者應把焦點放在最不受歐債危機及全球增長放緩影響的商品上,例如黃金、玉米和小麥。巴克萊資本推薦銅、玉米和石油,並投資黃金作為「額外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