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2011年8月22-26日金銀市場評論----白銀市場崛起一周年紀念

今年還有四個月時間,九月份是黃金白銀市場的傳統旺季。去年白銀行情正是在這個時節開始發動的。在經歷了今年5月至7月的大幅調整後,目前白銀市場已經築就了堅固的底部。人心已經穩定。人們已經見識了金融大鱷打壓白銀的三板斧。破解這三板斧的招數非常簡單,就四個字------買入現貨。價格越跌,買進越多。白銀越買越少,越少價格越高。這是不以人們的意誌為轉移的鐵律!黃金這段時間的暴漲,白銀這段時間的重歸強勢,就是因為各國央行,基金和普通百姓,都在屯積黃金或白銀現貨。因為無論哪種紙幣都在超發。只有黃金白銀越來越少。這個趨勢不改變,黃金白銀的漲勢也不會改變。美聯儲無論用什麽招數打壓金銀價格都只能是短命的。黃金白銀的行情只會越走越高。這是大勢所趨。國內有人在央視放言,說金銀價格怎麽漲上去的,還會怎麽跌下來。我想事實將會讓那些人無顏再見電視觀眾的。
說到具體漲幅,本周有20多年黃金投資經驗的Pierre Lassonde發布他的驚人預言:“黃金將在30天之內衝破2000美元”。James Turk 也表示認同。我不知道30天內黃金是否能破2000美元。但30天不破60天破,60天不破90天破。早幾天晚幾天沒有本質區別。早晚總是要破的。而且不會太久。
再說白銀。James Turk本周也發布關於白銀九月份走勢的預言。他預計銀價九月份之內會突破每盎司50美元大關。我還是那句話,早幾天晚幾天沒有本質區別。早晚總是要破的。但是50美元大關是30多年來一直壓在白銀市場上的一座大山。推翻了這座大山之後,白銀將輕裝前進,漲勢直追黃金。黃金早就突破了80年的歷史高位一倍還多。白銀突破80年價位已經是刻不容緩的事了。一旦突破,再無心理障礙。白銀屬大器晚成, 前途不可限量!讓我們一起來等待著見證這一歷史性的時刻吧。明年的白銀市場一定會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