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特大利好:熊貓金幣回購將從2013年開始!

此前連續喊了近10年的熊貓金幣回購工作終於在2012年取得重大突破,據傳:國稅總局已經正式批准,由中國金幣總公司在全國進行熊貓金幣回購工作。

目前,中國金幣總公司正在指定相應的操作細則,預計從2013年開始正式實施熊貓金幣回購。屆時,如果您臨時手頭緊的話,可以拿著熊貓金幣到指定的網點換取人民幣;如果親朋好友送您的熊貓金幣,您也能拿去指定的網點換取人民幣;如果您喜歡炒金的話,熊貓金幣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品種和工具。

因為炒紙黃金的話,被套的結果只能繼續繳付保證金或者割肉出局,但如果買熊貓金幣的話,被套的話,大不了在手上多放點時間。況且,熊貓金幣限量發行,不僅金價上漲會升值,多放上幾年之後,更能在收藏品市場上升值......

熊貓金幣回購,徹底打開了熊貓金幣的變現渠道,使得熊貓金幣,成為了名符其實的投資幣。

通過熊貓金幣的回購,必將使得越來越多的老百姓通過熊貓金幣了解到我們的中國現代金
銀幣。因此,熊貓金幣的回購,對中國現代金銀幣而言,也是一個特大的利好。因此,我們完全相信:中國現代金銀幣的春天將提前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