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愛音樂的你,要看今集好聲音,鍾偉強 + 畢夏 - Hey Jude 太感動

美軍準備對敘利亞政府進行打擊



美國官員本週五表示,正在完善對敘利亞的軍事行動計劃,同時通過外交手段聯合國際其他國家一致譴責敘利亞政府使用化學武器殺害超過1,100名平民的罪行。

官員表示,

    本週四五角大樓已經更新了就敘利亞政府和軍事設施一系列空襲打擊目標的名單。作為應急計劃的一部分,總統奧巴馬在獲悉敘利亞動用化學武器並造成20年以來最嚴重的屠殺後,決定採取行動。


官員透露,美國的軍事選擇方案包括可能對包括敘利亞政府職能部門在內的“政權目標”實施打擊。選擇方案還包括對敘利亞軍事交付能力和系統進行打擊,如指揮控制設施到前線砲台等。

該名官員還表示,國務卿克里已經將五角大樓的這一計劃通過電話與法國外長Laurent Fabius,土耳其外交部長,約旦,歐盟以及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交換了意見。

雖然敘利亞政府對使用化學武器殺害其平民的事情予以否認,並且來自其盟友的俄羅斯和伊朗指責這是國際陰謀在渲染和製造事端。但美國方面表示他們已經看到了有強烈跡象表明敘利亞動用了化學武器,只是仍需要做更多的工作蒐集證據以及對危害程度作出評估。

敘利亞政權沒有表示將同意潘基文請求讓聯合國核查員調查化學武器指控的提議。與此同時,敘利亞武裝部隊在該國首都附近的城鎮正加緊進攻。使用了化學武器的攻擊據稱就發生在這些城鎮。

五角大樓參與攻打敘利亞政府計劃的官員強調,他們的目的不是為了推翻敘利亞阿薩德政權,而是要嚴懲阿薩德。按照聯合國有關協議和規定,美國對敘利亞的打擊前提是有確鑿證據可證明敘利亞政府是周三毒氣襲擊的幕後兇手。五角大樓對此表示美國認為這些襲擊是阿薩德政權所為,但目前仍在收集並分析證據。

自周三流出敘利亞動用化學武器消息以來,國際社會對此紛紛發表譴責。法國外長Laurent Fabius曾公開表示稱,

    “國際社會不應局限與公開譴責,而是應該對此做法行動。”

當被記者問及是否支持對敘利亞採取軍事行動的時候,他表示自己已經有數該怎麼做。而稍晚時候,一名法國高級官員表示,

    “一切都將取決與美國的反應。如果確定敘利亞政府是周三毒氣襲擊的幕後兇手,那麼美國,法國和英國將聯合起來對其進行打擊。”

週四伊朗和俄羅斯拒絕聲討敘利亞政府使用化學武器,並表示不能肯定就是敘利亞政府所為,敘利亞反對派也有這種犯罪的能力。對此該名法國官員評論稱,

    “外長Laurent Fabius先生表示,如果俄羅斯行使其否決權阻止聯合國安理會,那麼對阿薩德政權將採取“另一種”果斷行動。”

生產商暗示 供求平衡需到2014年中

投資者們迴避新興市場股票和風險貨幣,使得黃金因此獲得關注,金價逐漸向1400美元上方回升。

人們對美聯儲在9月減少債券購買的預期越來越強,而黃金依然維持上行格局,這也表明其已經形成了堅實的底部。

CompassGlobalMarkets的首席執行官AndrewSu表示:"如果緊縮真的出現在9月,就會有更多'買於預期,賣於事實'的情況,整個市場當然都已經這麼期待了。預計黃金價格在接下幾個月裡會持續上升。"

Su還指出,"對美聯儲會議紀要的反應沒什麼特別的,大多數情況下金價會因此大幅下跌,但卻沒有。這反映出強大的購買需求和對黃金的興趣,尤其是亞洲以外的。"

Su預測金價會在接下幾週超過1400美元。從7月起金價已經上升了11.5%,彌補了一些今年上半年的下跌。

IGMarket的市場策略KellyTeoh認為黃金的上升是有原因的,投資者們因為亞洲貨幣的巨大壓力而轉投黃金。她說:"去查看各種資產類別就會發現,美國股市正處在歷史高位,日本以外的亞洲股票都在下跌,商品是唯一弱於大盤的資產類別,所以這裡面有價值。"

巴克萊銀行(Barclay)首席技術策略師DhirenSarin認為黃金堅實的基礎要么已經形成,要么正在形成中。他認為:"從長期來說我們是看漲的,短期而言,因為美元正表現強勁,可能有個潛在的回落。這會在短期內削弱黃金。"

Sarin認為應當在黃金回落的時候購買,並指出9月是黃金季度性最看漲的一段時間。從1960年至今,金價在這個月回升的中值為大約2%,大大超過其它月份。他還認為:"然而在接下幾年,金價有較強的上升潛質,可能上升到2012年的平均水平也就是接近1700美元,當然這可能要到明年才會發生。"

McAlvanyFinancialGroup的首席執行官DavidMcAlvany同意黃金的長期看漲。他指出,"接下去幾個月可能出現供應限制。我們已經在處理非洲的虧本項目了(成本過高的產能)。這些項目成本高出金價200-300美元。就供求關係而言,可能要到2014年才會更加積極,甚至可能要等到2014年中期。"

Jim Sinclair The manipulation of the price of gold now favors thebullish side




My Dear Extended Family,     

The manipulation of the price of gold now favors the bullish side of the gold price structure

1. After an excruciating wait we have entered the first of two bull price bull phases, this the first of which will that will take gold to $1650, the old high and beyond.

2. In this gold price bull phase the good gold shares will participate and in percentage terms the best will lead.

3. Certain gold producing juniors are going to become majors.

4. Assuming the major gold companies take huge write downs due to their lax in management, they will get meaner (if that could be) and perform in that business the way they should have from the day gold broke above $529.40, moving its price into a run away. Their recoveries will be spectacular.

5. The gold phase we are now in, which I call the first move towards full valuation, is long term and not to be counted in daily, weekly, or monthly increments.

6. This gold bull price phase is the one long predicted here that will return the most money to the fewest in the shortest period of time.

7. Silver has gained back it's mojo, and therefore $50 is a given for it.

8. The reason that major Bankster's physical precious metals storage facilities are for sale is one of the strongest reasons that the old high in the gold price will be beaten. They are not for sale because business is bad. The reason to have a depository was to manufacture a synthetic short in gold legally by taking funds for physical but trading the COMEX and OTC derivative gold market to fulfill the appearance of covering their obligations.

This game was not high risk as long as paper gold had full control of the gold price determination. They could have $1000 losses on the short and turn it into a profit via spread trading using the warehouse as plausible denial from manipulation. The banksters, now the major longs, do not select to play this game anymore. The manipulation now favors the bullish side of the gold price.

9. Now the banksters are on your side as you can easily see in the press session trading internationally.

10. JSMineset is named as it is because it represents a mindset that gold is for savings and fiat currency for transactions.

11. The three entities that called the $1900 in gold are back long. Bo Polny was first and is full out bullish. Nenner went long about $100 points higher, but you could see his lack of confidence in his position through his cautionary verbiage. Rambus1 toyed with being long but until recently was not firmly in a gold price bull market mindframe of trading. Therefore it is a simple fact that Bo Polny won this round among the gold market technicians as he fully committed his reputation and capital.

12.The gold price will make a new high on this phase and much higher highs on the one to follow.

Sincerely,
Jim

國際金價觸及1400美元 較年內低點已漲逾200美元

紐約匯市週五(8月24日),國際金價收盤上漲近2%,觸及1400美元,因美國7月份預售屋銷量大幅下降,讓市場預期美聯儲可能決定延後QE開始退場的時間。

白銀錶現強于黃金上揚4%,至每盎司24.04美元,盤中觸及5月9日以來最高24.08美元。

美國商務部週五公佈,美國7月份預售屋銷量較前月下降13.4%,創出去年10月份以來的最低水準。新屋銷售報告公佈後,黃金上漲,讓本週原本幾乎持平表現的黃金,轉為收高約1.9%。

The Real Asset Co研究部門主管Jan Skoyles表示,這樣的房市數據顯然讓市場嚇了一跳。

  

在金價突破週一創出的每盎司1384美元高點之後,黃金的漲勢受到了進一步提振,原因是自動買單被觸發。

三位美聯儲官員講話

週五晚間三位美聯儲官員發表的講話顯示,他們對聯儲縮減購債規模的時間看法不一,金價因此受到支撐。投資者一直試圖預期美聯儲是否會在下月舉行的政策會議上採取行動。

舊金山聯邦儲備銀行行長John Williams接受彭博電視採訪時稱,美國7月份預售屋銷量的大幅下降並不一定意味著住房市場的復蘇放緩。Williams同時表示,利率水準上升是美聯儲權衡的問題之一,但從更廣的角度來看,這表明經濟正在改善,並且反映出隨著時間逐步推移,美國經濟越來越接近正常。

聖路易斯聯邦儲備銀行長James Bullard週五在CNBC的電視節目上表示,美聯儲不必急於在9月份開始削減債券購買規模,目前通貨膨脹率較低,經濟數據表現不一。

亞特蘭大聯邦儲備銀行行長Dennis Lockhart週五向CNBC表示,通過觀察當前數據,他認為美聯儲可以在9月份對購債政策採取某些行動。

近幾週,對美聯儲何時將開始縮減購債的不確定性令金價承壓。美聯儲公佈的7月貨幣政策會議記錄顯示,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委員對何時應採取行動有分歧。

目前金價已較6月28日創出的年內低點每盎司1180美元上漲逾200美元。

歐元太平洋資本公司執行長Peter Schiff便是,我認為各方面都顯示,在系列的買進機會之後,還有另一次的買進機會,事實上,我認為這可能是最佳的買進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