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

白银生产商呼吁暂停销售白银以反抗价格操纵

白银生产商First Majestic Silver的首席执行官Keith Neumeyer认为,白银生产商应该暂停白银销售,来终止纸面市场对白银价格的操纵。

今年第三季度,First Majestic将其白银产量的35%囤积而不是在这样的低价环境中销售。

Neumeyer认为,应当更进一步,整个白银生产行业应当联合起来,暂停销售,以打破纸面市场的价格操纵者们。他认为,所有生产商都应当挑一个月份暂停销售,一起停止白银供应30天,然后联合起来发声明,这样可以吓唬住纸面市场。纸面市场中一天的白银交易量甚至是全年的白银产量。

投行联合砸盘:是谁一周搬走了401875盎司黄金?


【相关报道】

摩根大通金库现一年最高交割量 单日交割黄金10吨

又是一年万圣节,又是一场黄金大劫案。空头在尽享胜利果实的同时,我们惊奇的发现:摩根大通的黄金库存也出现了锐减,使我们不得不怀疑这是一场投行联合砸盘,在大量抛售黄金之后将黄金价格压低,再以更低的价格购回那些黄金。看似有些阴谋论的意味,但我除此之外真的找不到合理的解释。因为仅仅在一周的时间内,摩根大通的黄金库存锐减了41%。10月22日时,摩根大通还持有983694盎司黄金,而到了万圣节却只剩581819盎司了。是谁一周之内搬走了401875盎司的黄金?

标准的交割金条制式是100盎司重的,或者说2.8千克一条,是相当有分量的,那么摩根大通到底提走了多少根这样漂亮的金条呢?4000多根!取出这么多黄金怎么能不让人想入非非?

摩根大通是提走黄金的大土豪,但却并不是唯一的土豪,从COMEX黄金库存总量的统计数据来看,在短短一个月之内,近100万盎司的黄金被提走。在接下来的图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在9月底,COMEX黄金库存是9286525盎司,但到了10月30日总库存变成了8350953盎司。一个月的时间内,库存骤减了935572盎司,或者说10%。

让我们把时间轴再往前拨一个月,在今年8月底的时候,COMEX的仓库里有将近1000万盎司的黄金。从那时起,已经有超过150万盎司的黄金陆陆续续的被提走。如果黄金继续被大量提走,恐怕过不了多久COMEX的黄金仓库就会变得空空如也。黄金大跌前的几天大量黄金被投行们提走,这会是巧合吗?恐怕你我心中都已经有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