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星期一

異動空間:銀價上升的啟示

異動空間 - 魏力 2016年6月20日




■貴金屬除黃金外,也不應忽略白銀。 資料圖片



環球市場七國咁亂,資金仿似只剩兩條出路:一,搶購已經負利率的日本、德國債券,博有下家用更高價接火棒;二,狂掃黃金等貴金屬資產,金價爆穿每盎斯1,300美元,高見1,315美元,突破4月高位,整固過後將步入大升浪,

下關睇1,500美元。

貴金屬除黃金外,也不應忽略白銀。今年來銀價已累升26%,較金價21%的升幅更佳,連帶白銀ETF持倉量亦創下歷史新高,反映避險情緒升溫,市場對白銀的需求殷切。

過去一年,金銀比率介乎71至83水平,最新比率由低位回升至74左右,即每盎斯黃金可購買74盎斯白銀,下半年有望出現金銀價雙升的局面。

「新 債王」岡拉克上周發表驚人言論,認為美國加息周期已結束。加息一次就完了?這看法確令人震驚,但上周美聯儲局議息後,德銀發表策略報告,指反映加息預期的 歐元期貨合約價格顯示,市場料未來三年,美聯儲只能加息0.25厘,主因美國就業市場疲弱,加上歐央行啟動購買企業債計劃,認為美國下次再調整利率,減息 機會較加息更大,警告如大膽加息,1937年的經濟衰退隨時重演。

魏力
http://www.fb.com/2012jason

大家執生啦

最頂引就係..銀行自行爆開個箱之後的所有費用..係戶主承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