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1日星期二

這是華爾街最不想讓你看的一張圖

上週,美國監管文件顯示,華爾街銀行高管們利用“特朗普行情”瘋狂套現所持銀行股。據道瓊斯集團旗下媒體Barron's,現在不僅僅是銀行家們在拋售,是所有人都在行動!

下圖是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交易報告。任何人擁有一家公司10%以上的證券就被稱作是“局內人”(insiders),一般情況下,局內人需要在兩日內遞交交易報告。

截至週三,“局內人”所拋售的股票規模遠遠超過了買入。網絡安全公司Barracuda Networks、蘋果公司、摩根史丹利、高盛和寶潔公司等都出現大規模“局內人”拋售。

當前,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的市銷率(price to sales ratio)已經觸及新的歷史高點。
此前,總統大選後的“特朗普行情”推動美股飆升,美國銀行股也紛紛大漲。借助這波行情,美國銀行業高管開始拋售私人股票持倉,並藉此套現逾一億美元。




Networks、苹果公司、摩根史丹利、高盛和宝洁公司等都出现大规模“局内人”抛售。
Barron

当前,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市销率(price to sales ratio)已经触及新的历史高点。

道指高点

此前,总统大选后的“特朗普行情”推动美股飙升,美国银行股也纷纷大涨。借助这波行情,美国银行业高管开始抛售私人股票持仓,并借此套现逾一亿美元。

jpmorgan
mogan
goldman sachs




http://wallstreetcn.com/node/287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