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星期六

超级阴谋论诞生?外媒称索罗斯正密谋“百日内”推翻特朗普


曹弋

本文源自美国政论网站International Man,作者Nick Giambruno,有删节。

 

关于中央情报局CIA和美国政府之间有一个冷笑话:

问:为什么美国建国300年没有发生过革命?

答:因为美国没有美国大使馆。

没错,CIA是过去20年来,从东欧、中东直到中亚一系列政变和革命的资助者。

WX20170331-103727

而“巧合的”是,除了美国CIA,每一次政变的背后,还有亿万富翁索罗斯支持NGO帮助“颠覆”这些政府。

George-Soros_osf_hungary_600

索罗斯的NGO是这样操作的:索罗斯操纵的NGO会组织“专业示威者”,然后他们会使用各种颜色(Color)记号的游行示威,吸引更多人加入队伍。

CIA与索罗斯组成的一个“暗黑帝国”(Deep State),索罗斯甚至把颜色革命变成了科学,甚至可以模式化操作。

Deep-State5-15

然而现在索罗斯和CIA这套“把戏”似乎瞄准了美国政府自己。

这一次华盛顿取代了中东或者东欧的某个国家,成为了目标。在目前各项法案推进过程中,特朗普均遭遇重大阻力。

甚至连美国的革命也有自己的颜色。紫色,几红色和蓝色混合色(星条旗的混合色)。

巧合的是,希拉里本人就是紫色的粉丝。自大选以来,希拉里在每一次在公开场合都穿紫色系登场。

clintons-purple

要让特朗普“下台”,这些反对者手里有两张张王牌:

王牌1:赫伯特·胡佛牌

 

在上世纪20年代,美联储超级宽松政策帮助催生了异常庞大的股市泡沫。

1929年美联储加息,实质上终结了宽松政策。仅仅几个月之后,载1929年10月,美股“黑色星期二”爆发,道指当天暴跌12%,大萧条开始。而这时胡佛总统上台仅半年。

“股灾”发生在胡佛刚刚上任后,正是如此美国人把“大萧条”归咎于胡佛,而不管究竟是谁种下了危机的种子。

胡佛几乎是在美股泡沫顶峰时宣誓成为总统的。而特朗普现在的情况与当时的情况几乎一样。

特朗普此前称美股市场就是“一个又大、又蠢丑陋的泡沫”。

如果美股泡沫在特朗普任期内破灭,那么民主党将把责任归诸特朗普,就像八十年前民主党人对待胡佛一样。

王牌二:肯尼迪王牌

民主党人,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最近在电视上谈了特朗普和美国情报部门的战争。

舒默说:“我告诉你,如果你和情报部门对着干,他们在周日有六种办法在你背后找到你。”

Nick Giambruno认为,如果特朗普与暗黑帝国开战,最坏的结局是与肯尼迪一样:遭遇刺杀。

摆在特朗普眼前的只有三条道路:

特朗普击败暗黑帝国

暗黑帝国与特朗普合作

暗黑帝国将颠覆特朗普。

Nick Giambruno认为,第一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因为暗黑帝国的能量远远超出特朗普。以特朗普的性格,两者很难达成合作。

下一步暗黑帝国很可能打出“胡佛牌”,但是如果这张牌还不奏效,那么暗黑帝国将会使用一切可以使用的手段推翻特朗普。这甚至可能发生在特朗普第一个“100日任期内”。

Bank of America Warning: Buy Gold in Anticipation of Panics & Crashes

zerohedge.com 

MAR 31, 2017

ORIGINAL SOURCE: "Manias, Panics And Crashes": A Stunning Warning From Bank Of America by Tyler Durden of ZeroHedge.com on 3/31/2017


Central banks have cut rates 679 times and bought $14.2tn of financial assets. Bank of America's Michael Hartnett says The Liquidity Super Nova is coming to an end. The Fed will likely try to step in again with more rate cuts to prevent a crash. But will it work?

Please read the rest here; "Manias, Panics And Crashes": A Stunning Warning From Bank Of America



Original Source